close

2014 西部小鼠年度福袋,每袋$1999,每次限購三袋。

來說說小喵今年買福袋的心得吧,我們先說好,不准笑!

 

小喵是 StayReal 的愛好者,雖然很討厭 StayReal Café

 今天聽說福袋開賣了,於是心動之餘去買了兩袋,

其實台北人很幸福,中南部因為店家少,許多人連夜排隊也買不到,

但台北店家很多,許多店根本沒賣完,我也是下午才去買的。

 

開前兩袋的時候,我超高興,因為開到的東西我幾乎都用的到,

雖然有一些是重複的,但花了$1999買到的內容物最少都有$6000,

熱愛 StayReal 的人都知道,他們家的商品全年不打折的

當然,福袋其實不像網路上一些人說的,都是一些沒人要的款式,

像我妹就常常開到限量絕版品,人家想買也買不到的,

當然,一切憑運氣

 

後來,小喵看了看,福袋開到的東西還不錯,於是晚上又去買了兩袋,

最後,就發生悲劇了,不要問我為什麼,看看以下圖片你就會明白

 

$1999 x 4 ,我都買紫標無版型的福袋,

因為這樣開到的衣服我才能穿,因為小喵很愛吃,所以不是很瘦。

S__11804703    

 

恩 ... 你們沒眼花,四袋打開來,幾乎所有東西都是一樣的

更扯的是,同一種款式,我連顏色都拿到一樣的,

你們知道,開第一袋的時候興奮,第二袋心想划算,第三袋覺得還可以,第四袋的時候臉都綠了

S__11804686  

 

Dot Dot Kitty Hoodie 點點凱蒂帽T ( 紫標F版 ) $2480

衣服四件都拿到一樣的,這款有兩種顏色,很剛好的還都紅色

1 

 

卡榫小鼠 ( 黑色 ) $680

這款立體紙板鼠,可愛歸可愛,有出三種顏色,

拿到四張拼圖不講,悲劇的是,四張還都黑色,你要我怎麼玩得下去?

2    

 

五周年紀念iPad包款 我是細路 iPad Sleeve ( 桃紅 ) $1080

這包有兩色,抽到三個同色,我除了嘆氣,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。

3  

 

HELLO KITTY x STAYREAL 點點凱蒂 iPhone 5/5s Case ( 紅色 ) $980

這殼也有三色,依然拿到同色,不過這不重要,重要的是,我們家根本沒iPhone 5/5s

4  

 

一克拉夢想吊飾 ( 黑色 / 桃紅 ) $450

三個吊飾有兩個是同款的,但顏色終於不同了,有一點小感動。

5   

 

印刻圖騰吊飾 ( 紅色 ) $450

這是唯二不相同的物品之一,嘆。

6 

 

[ShadoW!] Bunny 影子兔仔 $980

連兔子都有兩隻,害我突然想唱歌。我還能說什麼,你已經不愛我~

7  

 

Dot Dot Pocket 2.0 點點腰包 2.0 ( 黑色 ) $480

這是唯二不同的東西,這東西我完全用不到,真不知道我該說感動還是什麼的。

8  

 

其實,看完你會發現,為什麼每次限購三袋了,

因為人的理性只能忍耐三袋,第四袋的時候會火大

中南部沒搶到福袋的人,看到有沒有覺得欣慰點呢?

奉勸各位,下次福袋只要買一個就夠了,我也不敢多買了,

真不知道那個買60袋的,開出來是不是也青一色呢?

 

StayReal 官網:http://tw.istayreal.com/

[圖片取自關網] 官網自己右下角都有放網址,我應該不用在特別附註了吧,呵呵

arrow
arrow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