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們早在8月一開賣票就買好啦,直到12月31日才等到演出日期,

我已經期待看太陽劇團期待好幾年了,

礙於學生沒打工沒收入,因此一直無法前往,

今年親愛的說可以帶我去,買票送給我,我開心的都快飛起來了。

 

我們買A區的票$3900,

其實進去後發現,場地沒有想像中的大,位置沒有想像中的遠,

即使是A區最後面都能清清楚楚看見舞台上的表演。

 

這帳篷外觀每年都沒有變,但是每次看都覺得好壯觀,

帳篷非常大,許多民眾為了拍下帳棚的風貌,不惜喬了好幾次角度及距離。

IMG_0252  

 

這是帳棚內部,帳篷的正中間是舞臺,再來是座位,最外圈是廁所及小商店街,

在入帳棚內就得先驗票了,因此周邊商品也只有有購票的民眾才買的到唷

附近想湊熱鬧的居民可是沒機會的,呵呵。

 

商店街有賣各種簡介、明信片、T-shirt、面具、...,很多物品,

他們也很聰明,為了能讓各位都買的到商品,所以你會看見禮品區分成很多間賣,

不過每間賣的東西幾乎都是一樣的就是了,

再來最重要的是,太陽劇團裡面是可以飲食的,但是舞臺裡面禁止拍照

所以周邊有賣飲料、爆米花等,我們買了飲料+爆米花一組$150,

這張是散場後過很久拍的,所以人很少。

IMG_0226  

 

這是裡面的小物品之一,OVO造型的手機防塵塞,

其實我買了一顆3D的水晶蛋,超級可愛,但是沒拿來拍照,有空再補吧,

太陽劇團演出1小時,休息25分鐘給大家上廁所外加逛街,之後再演1小時結束。

IMG_0215  

 

帳棚裡面的大海報,超多人搶著合照的,幾乎每個景點拍照都需要排隊。

IMG_0235  

 

這顆蛋入場的時候,有開燈,有錄光,於是合照的人每個都跟鬼一樣臉犯錄光,超級恐怖

後來結束,燈關掉,蛋美多了吧!於是又是個要排隊的拍照景點啦,

排隊排超長,連警衛都在頭痛,心裡求大家早點讓我下班。

IMG_0185    

IMG_0242  

 

太陽劇團的表演,保證值回票價,光開場就嚇死一堆人了,

看表演其實很耗體力,因為需要集中精神2小時,他們不會讓你有恍神的時刻,

從頭拍手到尾,也從頭笑到尾,這應該是我這個禮拜體能消耗最大的一次,

真希望下一次換別的劇時,我也能再次光臨這地方。

 

太陽劇團 - 蟲林森巴OVO 官網:http://www.cirquedusoleil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太陽劇團 蟲林森巴 OVO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