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均每人消費$2500~$3000

 

我和親愛的說:「今年我生日時我要吃大餐。」

找了幾間餐廳後,就決定茹絲葵啦,網路上大家都寫,一生最少要來吃一次,

於是我又說:「可是很貴喔!這樣可以嗎?」

當然,依照我親愛的那種個性,馬上就答應了阿

 

茹絲葵的店面,要走到二樓左轉唷!

走廊很美,但這是我走出來才補拍的,去的時候忘記拍照,

不好意思再走上去逛街了

IMG_0291    

 

剛進去店面的時候,幾乎沒有人,

第一次去這麼高級的餐廳的我,當然顯得有點不自在,

不過好家在服務生態度都很親切,讓我放了不少心。

 

你看,空蕩蕩的唷!但是我們吃到後來,整間餐廳都客滿了!還有人在外面排隊呢?

店家裡面有不少外國人,因此所有服務生都會外語喔!

不過,外國人吃飯講話真的很吵,原本安靜的店吵雜的跟菜市場一樣

IMG_0257

 

這是我們的座位,桌子上還放著可愛的小蠟燭,超有氣氛的啦!

IMG_0232

 

柳橙汁$200

檸檬汁$150

服務生在給菜單後,會問有要喝酒、飲料,或是只要白開水,水當然可以選冰的或溫的喔!

我跟親愛的都有點飲料,水杯當然也會裝水,沒收走,

服務生補水的速度很快,如果溫水冷了也可以要求更換,態度整個超好。

圖片是檸檬汁,很酸很夠味,超開胃的啦!

親愛的點的柳橙汁,他那隻水牛迅速喝完了,拍不到照片

不過據親愛的表示,柳橙汁不好喝,我也喝了一口,味道不怎麼好。

IMG_0234

 

龍蝦湯 $360

我們只點了一份,店家會問需不需要分食,可以幫我們分兩盤裝

你看到的圖片就是已經被剖半的湯,不過我覺得這樣就夠了,

至於親愛的那隻水牛狂喊不夠我也不鳥他,哈哈,

這湯味道很濃郁,中間還吃的到一點龍蝦肉,喝起來還不錯。

IMG_0237

 

麵包 $0

用餐前會有免費的麵包附上鹹奶油,麵包也會先包在餐巾裡保溫,

由於我不愛吃麵包,所以只吃了一片,

麵包外面酥酥的,中心是軟Q軟Q的,不過鹹奶油的奶油味不夠濃,

不過我親愛的好愛這味,他一個人吃了兩條麵包!根本大胃王。

註:麵包可以無線點喔,服務生也會問你還需不需要,加點一樣不收費。

IMG_0235

IMG_0240

IMG_0241  

  

這是我們的主餐,服務生一樣會幫我們分好好的唷!

牛排分食會在桌邊進行,要先讓消費者看看自己的牛肉長什麼樣子。

IMG_0258

 

 

由於個人非常不要臉(羞),一直逼親愛的問龍蝦多少錢,因為菜單上總是寫時價

親愛的以為我只問龍蝦尾,服務生說龍蝦尾已經沒有了唷!

後來我揍了一下我親愛的,活龍蝦不會順便問喔!才得知價格。

 

沒錯!他們家的龍蝦有兩種,龍蝦尾及活龍蝦,

龍蝦尾因為沒貨,店員當然也沒透露多少錢,

至於活龍蝦,$2500~$2800不等,重量大約500g~900g

$2500=500g、$2600=600g、$2700=700g、$2800=800g~900g,

依照傳統的算法,1隻其實都有1斤喔,算起來不是很貴,

由此可見,吃$2800的比較划算,店員也會如此建議,我們也點了,

於是,3~4個店員,跑去門口的水族箱撈阿撈的,找了很久,

跑來道歉說,不好意思,我們剩$2600的,

我跟親愛的當然沒關係囉,假裝省了$200吧,呵呵。

 

這是們口的水族箱,裡面龍蝦都掛有價格,每隻都活跳跳很有活力喔

IMG_0289  

 

活龍蝦 $2600

龍蝦可以做焗烤或清蒸,當然也可以像我們這樣兩種一起做,

你知道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,龍蝦的頭不是空的,真的太感動了,

也是生平第一次兩個人分這麼大一隻龍蝦,

龍蝦尾的肉超Q,會彈牙,還會"卡牙縫",

龍蝦熬跟龍蝦頭的肉,比較偏鮮甜軟嫩型。

IMG_0260

 

龍蝦會附上熱奶油,可以沾著吃,這個的奶油味就夠足了,沾清蒸的超好吃,

奶油下面是燭台,持續加熱,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不要被燙到囉

因為我就被燙了一次 Orz

IMG_0249

這是吃龍蝦的小工具以及檸檬,檸檬包起來不沾手,也不會擠一擠掉出籽或果肉,

很方便的設計,但是擠檸檬卻須花很大的力氣,不好用~"~

擠在龍蝦上千萬不要擠太多喔,不然都吃不到龍蝦的鮮甜了,會很可惜的,

因為他們的檸檬真的超級酸!

IMG_0251

 

肉吃完了,別急著把殼丟掉,你看看,裡面超多蝦膏蝦卵的啦!( 尖叫 )

於是我跟親愛的拿起湯匙死命挖,用力挖,

你知道,吃龍蝦根本沒形象可言好嗎? Orz

IMG_0269

這是蝦卵,挖出來的一小小塊,是不是鮮紅的很吸引人,

沒有腥味,超級好吃,你沒吃完店員還會提醒你喔

一則保障消費者權益,二則不要浪費食物,三則有一些人不懂這可以吃。

IMG_0267

 

 

菲力牛排 $1650

這是分好的菲力牛排,肉外面硬硬的裡面卻嫩嫩的,這樣看得懂嗎?哈哈,

肉質本身很好,店裡的牛肉好像都屬於原味處理

就是外面沾醬都是奶油,然後灑點黑胡椒,旁邊還有海鹽可以自己加,

對了!黑胡椒可以跟店員說你要現磨的,不過他通常也會自己來問就是了。

IMG_0259  

 

炸薯條 $280

薯條很大一盤,炸的分長均勻,就連外面的鹽都灑的非常均勻

每一根的味道保證一樣,超級好吃,

我就一直念親愛的說:「哪有人來這裡吃炸薯條的啦?」然後邊吃,哈哈,

還因此店員來跟我們多聊了幾句,他還表示他不吃薯條的人,

居然也會覺得自己家的薯條好吃,根本太罪惡了這東西。

IMG_0273

 

薯條理所當然的,會附番茄醬,醬沾完了還可以跟店員拿。

IMG_0274  

 

香草冰淇淋 + 奶油起士蛋糕 $0

我們訂位的時候有說我們要慶生,這是店家送的免費小甜點

店員看我們還有點其他甜品,還會問那這樣還需要下一道甜品嗎?

因為希望好好珍惜食物,點了吃不完會浪費唷!也不會為了賺錢而不管消費者的胃。

冰淇淋+覆盆子醬吃起來普普

倒是旁邊的蛋糕超級好吃,但奶油跟起士都是容易膩的東西,所以這樣小小的剛剛好,

不過蛋糕蠻甜的喔!怕甜的人可能就不要試了。

IMG_0275  

 

香蕉奶油派 $350

我從很久之前就一直想吃這個了,今天終於見到他了 ( 落淚 ) ,

這派的香蕉用量超大,不只上面有焦糖香蕉,就連內層都有奶油香蕉,

( 恩 ... 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奶油,就有點像奶油又像卡士達的東西 )

IMG_0278

 

我親愛的拿著刀子,在那邊發呆很久,

我說:「你做啥?」

親愛的:「我不知道這東西怎麼切。」

我說:「隨便切,用力切。」

店員聽到我們的蠢對話,過來幫我們切好好,放在我們盤子裡,超好笑,

你看,這東西除了店員,誰可以切這麼美呢?

IMG_0279

 

不過最後一半的派,還是沒吃完,打包回家給沒跟到的小妹跟老媽吃

IMG_0280  

 

我在店家走了一圈,發現看到椅子都都是多人坐,

像我們雙人雙人的全部都是坐沙發唷!想挑椅子的人不妨兩個兩個訂吧!

店家本身要訂位比較吃的到喔,今天是平日還客滿真的超誇張的,

要生日蛋糕的人,訂位時就要說了,這樣他們才能準備,

至於生日蛋糕嘛 ... 其實他也沒檢查身分證或什麼的,

純粹想撿便宜吃免費蛋糕的人,也可以假裝生日 ... ( 噓,不要說是我教的 )

 

Ruth's Chris Steak House 官網:http://www.ruthschris.com/

arrow
arrow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