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杯大約$50

 

深夜了,被我的作業跟魚兒搞到快崩潰了,來發個文轉換心情吧

至於為什麼魚兒會讓我崩潰,我再寫到另一篇去吧,

希望魚友看見,可以耐心的解決我的問題

 

今天下午閒來無事,又跑去英國藍買了兩杯飲料,

沒見到上次那麼多正咩女店員,倒是換成了兩個大男生掌櫃。

 

伯爵鮮奶茶 + 椰果 $55

上次喝阿薩姆鮮奶茶,個人覺得普普,

於是,這次換喝同學大推的伯爵鮮奶茶,

發現,伯爵鮮奶茶超級好喝,有濃濃的茶香加牛奶,根本絕配!

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鮮奶茶了,本人大推!愛喝鮮奶茶的朋友真的可以去試試。

英國藍

 

 

京都檸檬 $50

上次發文後,有網友表示愛他們家的檸檬系列,特地買了一杯試試,

說真的,再喝的當下,你一定會愛不釋手,但,喝完很後悔

他們家檸檬很香,卻很奇怪,檸檬完全不酸,奇怪,喵都買半糖的飲料,檸檬怎麼可能不酸呢?

感覺檸檬是做香芬的方式,但,喝完後,嘴巴卻有濃濃檸檬皮的澀味,幾個小時都散不去,

就連刷好牙,都是那個味,讓我整個悶到現在,

其實我很想問,這檸檬到底是香料還是真檸檬?畢竟在做的時候沒看見店員擠檸檬,

店門口也不像清玉一樣放一堆檸檬皮在那給你看,熱愛這家飲料店的朋友幫我解惑吧

心得就是,下次想喝檸檬系的飲料,還是乖乖走去清玉買吧!

IMG_1117  

 

英國藍 - 忠孝新生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iceteahouse?fref=ts

arrow
arrow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