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喵從來沒拔過牙齒,直到昨天 ...

 

第一次去拔牙超緊張的,到了醫院全身在發抖,

小喵的一顆智齒長歪的,所以只要熬夜牙齦腫就會痛,

親愛的逼我去看醫生拔掉,這種時候我最討厭他了,哼

 

於是我問了很多拔智齒的人,終於求到了一間保證不會痛的醫院

喵妹、喵妹男友、表姐 ... 都是去那拔的,沒一個喊痛,

於是我掛了號,帶著發抖的身軀去看智齒,

那間醫院照X光的設備很爛的樣子,照個X光要我咬個疑似金屬片的東西,

那東西超大超硬,立馬把我嘴巴戳了兩個洞流血

喵:「好痛!」(面目猙獰)

醫生:「沒辦法,你嘴巴比較小,忍耐一下。」

於是就留著寫照完,等下次拔牙,

一回到家馬上罵喵妹:「你這個大騙子。」

喵妹:「他們照X光的本來就很爛,不過拔牙技術超級好。」

於是,我就準備把牙齒拔掉了。

 

昨天,就是悲劇的開始,

一樣發抖的去拔牙,喵妹提醒我要拍紀念照,

親愛的一直笑我,怎麼拔個牙臉這麼哀怨,

人家又沒拔過牙,怎麼知道 ...

 

一開始,醫生幫我上了2針麻藥,

醫生:「舌頭會麻嗎?嘴角會麻嗎?」

喵:「舌頭會,嘴角不會」

過了一陣子,衣生再問一次,結果一樣,於是小喵又再上了2針麻藥,

你沒看錯,喵總共上了4針麻藥,喵妹整顆智齒長橫的,拔3、4小時也才上3針麻藥,

後來麻了,醫生就開始拿東西戳戳戳,問會不會痛,不痛當然就開始拔啦!

 

經過了30分鐘左右,醫生都把肉劃開了,正在把牙齒拔起來的時候,

喵:「好痛!」

醫生:「是會痛還是感覺到有在用力而已?」

喵:「超級痛!」

醫生問上麻藥的那個:「麻藥不是上了嗎?」「對啊!」

醫生:「舌頭有麻嗎?」

喵:「有。」

醫生:「嘴角有麻嗎?」

喵:「有。」

醫生:「那忍耐。」

喵:「Shit!」(這句當然是心理OS)

後來小喵就噴淚,讓醫生把牙齒拔完。

 

後來拔完在縫牙齦什麼的,其實也都不會痛,

可是,牙齒拔起來的洞底下依然劇痛,

後來預約拆線的時候,

醫生:「你牙根太深了,那下面麻藥打不到,麻藥的針沒這麼長。」

你能想像,沒上麻藥,牙齒直接被拔起來的痛嗎?

剛走出來的時候,親愛的還在笑我,怎麼拔出來更哀怨了,

我跟他說完,他整個傻住了,

小喵原本是要上下一起拔的,拔完下面就跟醫生說我不拔了。

 

後來噴著淚水回到家,繼續罵喵妹,大家都笑說,你的情況太特殊了啦!

親愛的後來陪我到晚上他才回家,過程中我一直死命罵他,又拿東西砸他,

沒辦法,誰叫他叫我去拔牙,誰叫他在我牙痛的時候打瞌睡,哼,

親愛的要回家前,他還被我搶了兩千元,

他笑著叫我還給他,我說不要!我說這樣心情至少會好一點,於是兩千元入袋

 

據說,下禮拜拆線,又是一到恐怖的關卡,

光想到我現在就在發抖了,為什麼不用縫好就不用拆的線?

來去繼續灑淚,繼續吃止痛藥,真他媽的痛死我了,我看應該沒人痛我這麼久吧!

 

想知道是哪間醫院的話,可以私訊我,我會告訴你們,

據許多正常人表示,他們在那拔從來沒痛過,拔了4顆都沒痛喔!

不過我就不信你們看完這篇,還敢去那拔,呵呵(苦笑)

 

更新

 

聽說拆線很痛,比拔牙齒還痛,於是小喵在1個小時前偷吃止痛藥

沒錯!就是沒吃完的止痛藥,那天給他再塞一顆,

你猜怎麼著?當然是,拆線完全不痛了,哇哈哈,太佩服我的聰明才智了,

喵妹一直罵我奸詐,有這招居然不跟她說XD

現在這招已經傳授到喵妹同學那邊去了,我相信會廣為流傳的,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拔智齒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