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單大部分都是$180~$280,平均每人消費$350

 

今天親愛的為了晚上去看OVO,特地排了休假,

於是小喵很不要臉的,托著親愛的陪我吃午餐後,我再去上課,

親愛的超可憐,在教室外吹了3小時的風,才等到我下課一起回家。

 

我平常下課,有時候太閒,會從忠孝新生走到忠孝復興才會搭捷運回家,

Lady Emma 是我經常經過的一間小店,店外裝潢非常可愛,

外面鬆餅的展示也很吸引人,於是今天特地去吃。

 

匈牙利牛肉$198

親愛的吃商業午餐,除了主要的牛肉外,還可以選個附餐,有許多種麵及飯

這盤黃色的是鬱金香燉飯,份量其實挺大盤的,

吃起來有濃濃的奶油香,但不會膩,親愛的一下子就嗑光光了,

另一排牛肉吃起來很像外面賣的燉牛肉,肉很嫩,旁邊一塊一塊白色的是馬鈴薯,我特別喜歡,

不過吃這個沒配白飯,少了一種和諧感,呵呵,標準東方人味。

IMG_1147

IMG_1146

 

 

皇家奶茶$0

商業午餐都有附1杯飲料,奶茶喝起來普通,但是甜度剛剛好,不會太甜。

 

IMG_1140  

 

玉米濃湯$120

這是我吃義大利麵+$120附的湯,$120有附湯品、飲料、沙拉or甜品

玉米濃湯喝起來很普通,沒有特別愛這個味道,不過裡面的玉米及馬鈴薯丁有很多,幾乎整碗都是,

上面那三大塊疑似麵包丁的東西,吃起來很脆,但味道也普普。

Lady Emma  

 

奶油小白雞$220

這盤義大利麵個人很推薦,麵很Q,奶油味也很濃,但絕對不會膩,

上面的雞肉煎得剛剛好,不會硬的咬不動,香味很足,

依照價錢來看的話,這盤義大利麵很物超所值。

IMG_1144  

 

手做水果茶$0

這一樣是套餐附的飲料,菜單上的飲料幾乎全部都可以選,小喵特別喜歡喝水果茶,

水果茶裝的很可愛,店員把杯子跟吸管都給你,看你喜歡直接喝還是倒到小杯子任君挑選,

水果茶的味道很香,很喜歡,但是超甜,怕甜的朋友們一定要跟店員說一下。

IMG_1142

IMG_1143  

 

馬卡龍$0

附餐我選了甜品,因為我不喜歡生菜,

馬卡龍外酥內軟,吃起來剛剛好,中間有兩種夾心的樣子,吃起來很豐富,

馬卡龍是常溫的那種,不是冰在冰箱裡又拿出來的,

只有一顆,一整個不夠吃,哈哈,

他們家的擺盤是出名的用心,尤其是甜品類的都會非常美。

IMG_1149  

 

薯條好脆$160

我跟親愛的都很愛吃薯條,之前上網搜尋店家的時候,很多人推薦,

薯條真的很脆,上面那黃黃的醬是奶油,奶油本身味道也很好,

奶油超多,吃完整個盤底還有一大層。

IMG_1138  

 

今天去的時候,運氣很好,店裡幾乎都沒有人,很安靜很舒服,

店員服務態度也滿分,吃完之後收盤子的速度很快,

上菜的順序和速度都有好好掌握,不會一次全部上齊後東西多到桌子擺不下,

我媽咪說,過年可以計畫全家人再去一趟,店內位子很少,說不定我們家還需要包場,哈哈

 

Lady Emma 官網:http://www.ladyemma.com.tw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